你好嗎

熟悉的問候語

自然的說我很好ㄚ

沒什麼好煩腦的

簡單又忙碌的過生活

接而來的卻是一連串的問句

搞的我頭都痛了

快不快樂

逃不逃避

喜不喜歡

有沒有那麼多問題ㄚ

我只想安靜

一下下就好了

我跟你說我做了一ㄍ夢

很清晰很真實

我一個人在草原上奔跑著

很自在很開心但又有點無奈孤單

接著慢慢的跑向越來越多人我開始覺ㄉ很緊張

我就醒了

你說我跟你很像..會變的一個人生活但又想想別人靠近

我想ㄌ想

我怕孤單但又不喜歡被束縛

睡覺時我再妳身旁跟你說了一句話

我說當我開始覺得要被擁有時我會覺ㄉ害怕

感情也是家人也是朋友更是

擁有感讓我覺ㄉ很可怕

代表著我即將是別人的代表著我即將要沒自由了

很顯然的

難怪我的開關一直是推開別人

我也不想這樣ㄚ

我也想懹自己走入別人的心也讓別人走入我的心

但是我真ㄉ從沒想過我ㄧ值再推開

你說我活該

我想一手把你給掐死

你這貓頭鷹

哈哈哈

不過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啦

你不想我像你一樣那麼老ㄉ都還沒結婚

我要早早結婚我要有ㄍ幸福美滿ㄉ家

所以你不要詛咒我

最後我要說

煙火好美好美

這是我這一被子看過最美最美ㄉ煙火

感謝妳們讓我看到美麗ㄉ煙火

還有麥克

麥克你是用生命在跳舞

結果

奇咪還是一條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