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312的照片

我竟然缺席了聚會

我一直是固定班底的但是我這次缺席被記了兩次曠課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妳們了

和我是螢幕情侶的雞腿..我是依依的小蜻蜓..不知天高地厚的吳大爺..最愛嘴泡的鴨子..鐵師玉玲

像謎一樣的男子阿強..小叮噹阿婉..變嘉義人的阿良

呼..感傷瘋了...

打鬧的我們從沒認真的說有多珍惜我們ㄉ感情

但是妳們打給我

親切的話語

說妳們很想我..說我失終ㄌ

真ㄉ很抱歉..

我好像真ㄉ不見好久了

話說我最近也不知道在忙ㄍ什麼勁

忙忙碌碌的

一刻也不得閒

但是我這禮拜要回家ㄌ...

苗栗見

愛妳們

我真ㄉ想說

我真ㄉ很珍惜你門謝謝你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