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下就要去上班了

就算勝一點點時間還是想打一下網誌

我真的覺得實在太過分了

找不到人罵我只好在這發洩一下

我家已經停水一天一夜了是怎麼衣回事

我覺得超不開心的

昨天我不在家她就默默的開始停水到了今天回來還在停水

是怎樣式怎樣

淡水常常下愈是下賈的ㄇ

所以我就默默的走道了管理是本來打算痛罵管理員ㄉ

但是管理員默默念ㄌ我一下我就默默ㄉ回來ㄌ

他說ㄌ很多理由我就是聽不懂ㄚ我就吵鬧ㄉ說我要水啦

繼上次我ㄉ鑰駛忘記帶我就跟管理室非常ㄉ不開心ㄌ

管理員說要駛忘記帶幫我開門要250元

我聽ㄌ眼都傻了

我說憑什麼收250元阿

吵鬧尖撒嬌於我美色之下他幫我開門ㄌ

但是走之前還緊告我說下次就要收錢

我不懂ㄚ...好過份唷

我腦子壞ㄌ也不是依兩天ㄉ事

但是最近壞ㄉ越來越嚴重ㄌ我自己都要受不了ㄌ

今天又做ㄌㄧ件事

下去找我室友時

我竟然敲錯ㄌ門竟然渾然不知

我死命ㄉ敲心想說不是跟他說我要下來ㄇ

我想他故意鬧我ㄉ

但是不巧ㄉ事我竟然敲錯ㄌ們那ㄍ人睡眼惺忪ㄉ打開門說找誰

我害羞ㄉ說出我同學ㄉ明子還是不知我敲錯門

他說你敲錯ㄌㄅ在對面才事

我真ㄉ要說那門長ㄉ都一模一樣

最後我還是要說水快點來

還有我要去上班ㄌ

還有老天讓我變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