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晚上吃了兩顆奇異果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

自己也覺得也莫莫名奇妙ㄌㄅ

看出去的世界突然變的好清好輕

一個禮拜的沉澱一ㄍ禮拜的不開心終於過了

我要飛翔了

我會做你的禮物

你會做我的天使

要去一個離天堂很近的地方

關於我的決定

不會後悔

會很認真很努力

就算會有多有壓力

眼睛一閉就過了不是ㄇ

從回最出生命ㄉ感動

其實一切沒那麼難

認真的過每天開心的過每天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但是我要結束一個人ㄉ旅行

又要接觸了

就當新的開始ㄅ

有你也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