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正穿著內衣內褲一付很清涼的樣子在電腦前

看著一篇一篇大家的心聲

最近我小小的腦袋想了很多事

其實我不愛想事情

因為我都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都地依直覺覺得是這樣就這樣摟

從也沒想過為什麼

就連觀世音菩薩都說我就傻傻過一生我會一直這樣ㄉ開心好運

我是挺好運ㄉ沒錯

身邊總是出現照顧我ㄉ人

我也很感謝

但是唯一不明白ㄉ就是

人生很短暫但是為什麼就是有人這麼不快樂ㄉ過生活

好像有很多的不明白

不明白爸爸覺得我不乖巧

不明白姐姐覺得我不聽話

不明白我明明沒被騙ㄚ但是妳們卻覺得我容易被騙

不明白人生就不能簡單一點ㄇ

不明白我就是想不多這樣不行ㄇ

不明白為什麼小時候這麼快樂現在卻有好多煩惱

好ㄅ

有太多ㄉ不明白ㄌ我決定先放著有控在享一下

昨天你哭了

你說你好害怕好害怕

我聽也哭了

也許是心疼也許是自己也害怕

我ㄉ功課是什麼ㄋ

跟人ㄉ離距離ㄅ

明天我放假

我要一ㄍ人去流浪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