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非常的累

我才剛上完班回家明天依大早又要上班

但是我剛剛上完班實在太想打一篇網誌訴說我的心同事有多嚜ㄉ趣味

我每次跟他上班我都覺ㄉ它ㄉ人生好有意義我好像在浪費我ㄉ生命

他都會跟我說一些大道理

都會跟我說你知道我用功唸書就是為了以後作準備然後他就會問我說你ㄋ

我說做什麼準備阿...說不定明天就死ㄌ做那麼多準備不是很浪費ㄇ

他就會嘆ㄌㄧ口氣就跟我說你怎麼可以那麼輕鬆

哀呀我人生就是這樣摟

我家從小就跟我說開心就好

你家從小就跟你說盡力就好

你讓我眼都傻ㄌ

你說你每天都11點睡覺六點起床看書這是什麼生活阿

你說你每天都很擔心書看不完覺得看電視睡覺是浪費時間的市

我聽了都傻眼ㄌ

我就是走一步算一步美分美秒都在享受ㄌ人能夠去旅行跟家人朋友在一起我就覺ㄉ開心

但是你一定覺ㄉ我很浪費時間..在心理偷偷罵我說都不知外面ㄉ世界

你很羨慕我

我也挺羨慕你ㄉㄚ

我問你人生到底要有多大ㄉ成就才叫有意義

不是開心就好ㄇ

你說你也想跟我一樣傻人有傻服

我就說ㄌ嘛

我不是傻我只是不愛計較腦子沒那麼好ㄚ

你也是可以開新一點ㄉ

我可以把我ㄉ不認真傳染給你ㄉ

但是以你命苦ㄉ樣子我實在覺ㄉ好笑

來ㄌ三ㄍ月向來ㄌ三年一樣

我則是來ㄌ三年向來三ㄍ月一樣

你連搬10顆冬瓜都做過我實在非常ㄉ驚訝

我連冬瓜我可能都分不太出來

大拜拜都被你遇到過我實在覺ㄉ你也太衰ㄅ

但是你還真讓我有安全感

因為有你在萬事足

我只能貢獻我ㄉ開心給你ㄌ

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