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真ㄉ越來越快發生了

珊..讓我真ㄉ真ㄉ看到以前

說了一句我不快樂阿這不是我要ㄉ生活就走ㄌ

也許每ㄍ人都有每ㄉ人生命ㄉ意義

但是快樂對我們來說是有多重要

但是快樂到底是什麼ㄋ

做自己做ㄉ事??可以幹麻就幹麻?

其實也不太明白

但對於身邊的人卻是非常非常ㄉ在乎

就是因為太在乎了只要一被不暸解救掉入了黑洞之中

一直不知道想要ㄉ快樂和愛是什麼

只是單純ㄉ認為只要身邊的人快樂自己也可以快樂

想要跟人是很靠近很靠近的...但是卻是真ㄉ很害怕

總以為是別人不懂自己..但是其實自己不想面對自己

現在真ㄉ懂的..坦白的巷一張白紙真的很輕鬆

我想跟你說的是

愛人是需要學習..不懂的愛真的沒關係但是不能灰心

不能因為自己得不到自己要的就開始不愛了

每個人愛人的方式都不一樣必須要用心的去體會才知道對方是愛你的

你說你沒愛了你好累好累

人總是會跌倒ㄉㄚ

跌倒了大哭之後還是要爬起來的

也許我真ㄉ不夠關心妳

明知道你是ㄍ很需要愛的人

我差點也忘ㄌ當初為什麼要感染你ㄌ

就是因為我覺ㄉ我可以讓你找回那ㄍ快樂有愛的珊

我們都一樣

有時想嘴巴壞掉不知道要怎嚜表達自己

可能會被誤會可能會被誤解

但是我現在絕ㄉ真ㄉ沒關係

因為這需要慢慢練習的

我本來就比較笨一點

你比我聰明

有時候真ㄉ不是不說真ㄉ事不知道怎嚜說....

怎嚜被搞ㄉ有點煩悶

回憶湧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