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帶不走又丟不掉的

用笑來包容這一切

也許你會認為是沉淪但是你跟我說就讓自己好過一點ㄅ

我就是傻女孩但是別擔心

只要看到大大的陽光一切都好了

這時你又要說你在騙自己

我最愛騙自己ㄌ

騙自己好自在

不要再讓我聽到你動不動說要離開的事

我是真的會生氣因為我討厭離開

如果是一輩子的家人無論發生什麼事脽都不能離開

我會永遠記得的

哪時要看清自己然後面對ㄋ

就像我跟小山說的知道了又怎樣但是卻沒去面對

呼呼像打自己巴掌

愛情不是你愛我我愛你那麼簡單

原本以為就是那麼簡單

但是我真的錯了原來有好多好多的適合與不適合

原來我不只腦子簡單連心都是那麼簡單

我要簡單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