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整理的時候了

不管是裡面外面

最近有很多事情想不通也看不開更放不掉

我不想去整理但是累積了很多事情我需要宣洩

昨天陪了你一整天心疼的要死掉了

你緊抓著你要的我也緊抓著我要的

以為就這樣沒關係有一天會好的

我想要牽著你的手到未來但是你很害怕

堅定對我門來說很不容易

但是對於堅定我門想不開的事情卻超容易的哈哈

讓自己好過一點放過自己是對你說也是對自己說

對於擁有和失去找不到平衡點

覺ㄉ擁有了就會失去所以害怕擁有

對於失去卻有滿滿的不接受

糟糕耶怎麼那麼愛專牛角尖ㄋ

愛一個人總是要用很多事情來證明我是愛他的

當然不愛一個人時也要做很多事情來證明我不是愛他的

搞的自己很累很累

等一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