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追求自己想要東西時

走到一半就會停了下來

問自己說那是我要的嗎

答案通常是肯定的

我很執著也很堅持因為我腦袋是泥土

關於我要的我就一定要得到

奇妙的事當我正想著我要什麼他真的會出現

但是這一次我要的感情家庭朋友我都知道是什麼了

沒有模糊地帶

我很無俚頭想要幹麻就幹麻

憑著我的感覺做事很少有客觀的時候

腦子不好但是有刻敏感的心

這兩天天灰灰

讓我看不清前方的感覺

有好多喜歡不喜歡的事再掌控著我

寂寞的感覺也壟罩著我

想起以前覺得一切都變了

今天的你和昨天的你不一樣

我就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怎嚜可以說不一樣就不一樣ㄋ

我就傻傻的相信著你

也許也是感覺在作祟

要以客觀的立場去看這一切

不能以感覺評估判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