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到了沙漠定理

沙漠的內容物有:沙.仙人掌..駱駝.綠洲

沙漠的範疇:熱.乾.沒水

內容物是有形的範疇是無形的

兩個東西是相互影響的

範疇會影響著內容物

有怎嚜樣的範疇就會行程怎嚜樣的內容物

我要的範疇是:勇敢開放快樂有夢想溫柔有愛熱情真誠堅持

內容物:真誠的團隊.溫暖的家庭.可愛的朋友.愛我的男人.撿不完的海星

結果就是結果..有好的有壞的那就去接受他

心裏的壓力還是在低因為在乎所以才有壓力

害怕自己做的不夠好不夠多這樣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今天的我發現去體驗別人是很難的

用心的去體驗察覺一個人說話背後的涵義是多重要

不能光看字面上的意思

敏感度要非常非常的高

不能用腦必須用心

我是黑心鬼ㄇ我都體會不出

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感受好難

這樣讓我覺ㄉ很緊繃

我要緊繃到死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