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每天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好忙好忙唷

雖然每天都有列出要做什麼但是還是會被打斷打斷無法照著計劃走

我是個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一整天下來向倍時間追著跑

一直一直跟他賽跑

我跑ㄉ好累唷可以讓我贏嗎

今天去做了服務每個禮拜都去看這群可愛的小朋友雖然她們有時很討人厭

今天竟然叫我去交數學我都畢業多久ㄌㄚ緊張ㄉ我假裝鎮定很像很會一樣阿

我就跟媚妹說你先寫.錯ㄌ我在跟你說.我根本不知道哪裡錯ㄚ哈哈哈

好險我先翻了一下它ㄉ課本其實我很聰明ㄉ嘛難不倒我的

我以後嫁人一樣要先問我老公數學好ㄇ不然我不會小孩怎麼辦

看了一群失親的小朋友別人家ㄉ小孩都上補習班家叫但是她們可能連飯都沒得吃

看了我真ㄉ很心疼所以我跟她們說要自己勇敢一點開心的過每一天

永遠都有我在低愛妳們唷

八弟又失蹤ㄌ唉

快回來我們身邊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