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快樂的小組會摟哈哈哈

這一禮拜累積的可以一次爆發了

這一禮拜情緒真的很複雜起伏超大的

有很多的開心與不開心有很多的喜歡和不喜歡

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做好多好多事

相信自己愛對方真的很重要

這一禮拜

行的通:關心付出堅持到底無論如何

行不通:沒有採到底做什麼事都作一半姐姐早就說過ㄌ.沒有請聽自己ㄉ小聲音

我最講不聽了

哈哈哈以後會聽低

下一步:帶著我的快樂心面對一切的挫折.一切都做到底對人也是

我們小組很棒很棒的

淑君感謝你一直以來的付出請愛你自己.我會一直挺你到底的

lily活力的你超迷人的啦我需要你的關心的要多關心我ㄚ

ziv喜歡你關心的樣子而不是逃避我的樣子帶我前進ㄅ

八地..你可以的要一起勇敢

宛宜扣取感受到你全力的支持和愛

狠愛妳們我們要一起前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