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呼呼實在太愛你了

傻傻的給我騙來

傻傻的報名

傻傻的聽我話

你其實很聰明的..聰明到讓我覺得我沒腦子

你很會說話我說不過你

但是一直以來都是你在保護我照顧我

這一次我想讓你變的不一樣讓你更愛你自己

你總是為別人著想說要賺大錢養家人和我

聽了我有多感動阿哈哈哈我想是你上輩子欠我的.才會遇到我

在這整個過程當中真的要相信自己愛對方有任何的遲疑對方是感受到的

雖然我真的很笨但是我有顆單純的心就是要你好

堅持到底是不變的定律

感覺超棒說容易不容易但說難ㄋ也不難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我作夢都會笑了

呵呵

我終於了解被人相信和信任別人的感覺了

其實不難別自己嚇自己

當我愛她時我就相信了他

傻傻愛一個人我最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