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個感覺動物

感覺好我就去做感覺不好就不去做

對於感情也是..感覺不錯就在一起也不會管是不適合

活在感覺的世界當中有時會很受挫因為太注意著自己的感覺

你跟我說談感情是有步驟的不能一直活在感覺當中沒有試試看怎麼知道喜歡不喜歡

我就是那麼鐵齒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摟

或許身邊有很多人還是以我憑感覺和人相處

但追尋我的夢想時有感覺好不好時我要放下我的感覺和評估判斷前進

把遠景放前瞜我有背4+5+6哈哈哈

昨天遇到你了原本以為你像從前一樣會保護著我聽我的話

但是你沒有了你變了我也變了感覺也不再了

過去就是過去永遠都不會回來的過去

活在當下真的很重要

還有帶著你的快樂心一直前進

每個人都有快樂心他是不會被偷走的你可以隨時都擁有著她

當我發現我的快樂心越來越小時我會求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