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感受到身心靈的疲累

第一次有身心靈的感覺ㄋ

也許所做的衣切都是為了我那承諾的世界

今天發現了對於人有太多的喜歡不喜歡

被我的感覺掌控一切

眼前這個人是一個生命但是我卻以我的喜歡不喜歡來評斷這個生命

以前只關心我想關心的人

只關心身邊的朋友身邊的佳人沒有太多的意識在不熟和陌生人的身上

我的圈圈變的好小好小我把我自己給框住了

轉眼間我變的怕生不愛跟陌生人說話

總是先評估判段感覺週遭的一切

等到安全了熟悉了才願意付出自己

我要鍛鍊的是無條件的付出把每一個人都當成很重要

將心比心和同理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看聽

而不是以主觀意識去喜歡不喜歡

對於每個人的承諾度都要一樣而不是有差距的

今天上課上班感染pa每一件都要身心靈投入

難怪我回家都身心靈的疲倦

恭喜丹尼爾破但

以為我要做你的女王你要做我的小奴隸ㄋ

淑君姐姐請小女人

繼續追尋我內心的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