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看待我的里程和我的人生呢

我的里程當然要好好的認真走.對自己的期許和期望讓我自己都備感壓力

畢竟都是第二次走了.當然會有一定的期望.

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是我的課題

緊張和壓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想說帶著壓力和緊張恐懼往前但是她們都匯牽絆著我

原來都是活在自己的想像當中

我要我的人生是精采的

就讓自己去體驗酸甜苦辣

我以為我的人生都要開心覺得開心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是只有開心沒有其他的情緒在的話生活其實也很無趣的

打從心裡的關心一個人而不是為了做而去做

直到他收到我的關心和愛那是會很溫暖而不是強迫

內心必須要真的去接受這件事和接受這個人

而不是為了別的目的

愛一個人是必須用心去感受

就算他是不愛我的他是冷言冷語的那都是他的選擇但是自己可以去選擇愛她的

不能因為它的選擇而去決定自己的選擇

今天不斷的胡思亂想我要打斷打斷前進前進

履行我的承諾

晚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