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想未來的一天.對於未來想做什麼充滿著不確定感

一直都有一個夢想就是可以跟家人開一家店一起努力一起生活

總是有個畫面就是一家人生活在一起還有個我很愛和他很愛我的一個人

對於這個夢想我一直把它放在我心裡沒有特別的去實行他

這是不是我要的我也不確定但是今天發現了一件事.

我一直都沒去做些什麼是那我怎麼知道這是我要ㄉㄋ.

我還沒去做就想到後果就不敢去了.因為害怕要付出太多所以就不去做了

所以今天我去做了.開始學吧檯.煮咖啡.調酒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但是因為怕花太多時間而遲遲不去做

去做的感覺有點害怕但是卻踏實.有一種往前的感覺.覺得很開心

今天還想了一件是那就是冒險.我的生活缺少了一點刺激感

想要做一件瘋狂的事讓我的大學生活有回憶

一直想不到什麼事是只有大學能做但是畢業不能做ㄉ

是休學ㄇ哈哈.爸爸會殺了我

這一件事情我會再想想的

感染:老闆娘

今天做完感染發現了一些東西

我要在感染中鍛鍊什麼

我發現我是個沒立場的女孩

當別人說我現在很好ㄚ我就開始懷疑他真ㄉ需要ㄇ

我會覺ㄉ好像真ㄉ還不錯ㄚ其實我是知道這會讓他更好ㄉㄚ

但是卻忘了我的立場

所以我覺得以後的感染我要鍛鍊我自己的事

有立場和心情的轉換

因為一直的沒結果讓我覺得很挫敗

常常陷入於那個情緒當中

我要快速的轉換

今天就這樣瞜

晚安累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