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本書叫心靈簡單就是美

把自己的心掏空才能放進新的新的東西

學習接受一切.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剎那

今天有個問號什麼叫完全接受ㄋ

今天發現自己以為的自己和別人看到的自己是不一樣的

對於別人看到和自己想像中的自己不知道怎嚜去平衡

今天宛宜要我想我跟承諾和結果的關係

對於未來的茫然和不確定感是我對承諾度高低

對於未來也不是沒想法但是就是充滿著不確定

原來對於未來茫然是不敢去承諾

對於承諾感到害怕但是一承諾就一定要做到.沒做到就對自己很沒自信

感染對象張佩慈

以前室友.他說他覺得我改變很大.原來我以前是那麼冷漠的人

他還說我應該早點去上課ㄉㄚ.

我就開始提要他去上課的事了他對於他的未來沒有夢想

想要走一步算一步.不知怎麼引發他

我是個沒有立場的女孩也沒有活力和勇敢

難怪我一直感染不到人

每次做感染都有很多感觸但是沒有結果讓我陷入低潮

之道焦點要再她身上而不是一直要結果

但是無形的壓力牽絆著我

我跟結果和承諾的關係是怎嚜樣ㄋ

是相處不好的是害怕她們的

今天思緒真的有點亂了

無止盡的運動身體達到極限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還有一點害怕什麼特質的仁和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討厭固執和難控制和有規劃因為我是女王我愛控制人

喜歡的當然是隨和好控制

呼呼當我累和難過時都會想起你

今天是混亂.不開心.疲倦的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