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緊繃的一天.今天早上開心的打完行動表應該要照我安排的走阿

沒想到阿姨竟然打電話叫我去上班.我猶豫了一下就答應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因為怕拒絕而自己的事都沒做完.因為害怕破壞關係而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一切都要負起代價的.難怪我過的這麼不開心.勇敢的做出自己想做的選擇

但是因為已經答應了還是去做所以我用最短的時間作完我的pa

第一次覺得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把握.雖然很壓縮做了很多事但是我覺得很充實

因為要去健身房又要看gto所以我就邊運動邊看書.才發現一切在於自己想不想去做

當想去做時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做到.本來不喜歡一個人去做很多事的

不喜歡一個人去運動和去圖書館看書.但是今天都一個人完成了.覺得很輕鬆而且可以快速的完成自己要做的事

把一整天該做的事情在半天就完成了.我想什麼事都有無限可能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是讓我覺得好神奇.今天早上下雨了.每次下雨都讓我很不開心是個想念的天氣

每次下雨都讓我想找個人可以幫我撐傘.可以跟我一起躲雨.我不喜歡一個人撐傘也不喜歡一ㄍ人躲雨

所以我很不下雨天.下雨天是讓人想念的天氣.我要說的是當我不開心時一直祈求著可以給我好天氣ㄇ

然後當我下午要出門上班時竟然出太陽了我覺得也太不可思議ㄌ所以我馬上對太陽公公一ㄍ大微笑

也許我是向日葵所以那麼需要太陽向日葵的名言是就算凋謝了還是會對太陽公公微笑著

晚上做了感染.對象:阿嬋

這一次感染很特別.他是我同事.大家都不愛跟他上班我也不例外.因為他很愛偷懶

所以一開始我就預設了立場想讓他發現它ㄉ懶惰.但是他沒有發現只發現了我討厭他哈哈哈有點趣味

當我們聊起未來的夢想時他是ㄍ很規劃很有時間性的一個人

凡是他都要照著它ㄉ計畫走對於夢想可以達成但是他要慢慢來缺少行動力

我發現了一個東西.當很想要的東西或很喜歡ㄉ人出現時.反而會害怕

不敢去擁有它.不想失去有不想擁有

因為我害怕失去所以想著我梅擁有過就不會失去

當該屬於我ㄉ我喜歡的卻不敢追求

因為害怕失去了太多東西了

對於我想要的我想做的事情我是很堅持

帶是我為什麼不能勇敢依點點

這樣我會得到很多很多

今天實在太累了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