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終於度過了第一週末.雖然走第二次但是跟第一次完完全全的不同

這三天來是我流過最多最多淚的時候像是震撼教育一樣

我有感受到99的全部人對我的愛.這三天來你們不斷的討戰我也不斷的支持我

你們可以對一個完全不認識的我這樣.我真的很感動所以我會勇敢+堅持的

第一天剛進去時.壓力真的大到不行.但是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告訴自己就是要無論如何

沒有人可以依賴只有自己去面對.但是站出來說話時還是哭到不行.其實自己在緊張什麼也不知道

害怕你們的眼光吧.面對不認識的人都會讓我緊張.可是你們對我的包容讓我真的打開了心.

第二天也面臨了很多討戰.當你們說我在退縮逃避活在過去的傷痛之中而無法前進.讓我真的很難過

想要不一樣真的要勇敢的去做一些事情讓自己不一樣.如果不去面對自己真的會再原地一直一直的打

轉.原來我一直想要的獨立.是真的可以照顧自己照顧別人的.不讓人擔心的.我想要的自信.是自己給

自己的.當真心的付出自己愛時.是可以讓人察覺到的

18小時的煎熬和痛苦讓我看到了很多.跟人不能深入的相處.引響不了別人.朋友也發現不到我是真正

有改變和關心他的.原來我一直活在我的幻想當中.以為著我們的感情有多麼堅定.但是卻為了這件事

吵架.不要活在我的幻覺當中.

第三天..看到很多很多在乎我的人出現.心情真的很複雜

看到93的家人知道你們是愛我的.想跟你們說以前的我真的很任性真的很不獨立

讓你們受傷難過.接下來我會好好走我的里程我會真的長大的

90的家人們.也愛你們

未來的日子我會勇敢加堅持的走里程

也會支持我的團隊

愛你99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