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2.jpg

朵兒朵兒咖啡

我終於去了

自從我看了第36個故事後我就非常非常想去

終於在我極力的開始想有人會帶我去

終於實現了我的願望

但是其實我有點失望

跟我的想像差的非常遠也跟電影上拍的非常的不一樣

小小的一家電塞滿了人

以為會有安靜的空間舒服的沙發結果一切都沒有

我坐在吧台我前面有台會一直吵鬧的冰沙機

只要我聽到有人點冰沙我就知道我前方即將有個吵鬧的機器在旋轉

還有我看到小小的們一直開開進進近來許多人彷彿在趕著我走

小小的空間沒有舒服的沙發

還有還有我一進門就看到一張禁止拍照的紙讓我無法拍照跟大家分享了

但是我一直看大家在偷拍我都想舉手跟老闆說

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是留戀電影裡不真實的場景..我要停留在那最美好的畫面

 

IMG_6623.jpg

 

 

不過第36個故事

讓我想起我小時最想開的店就是咖啡店

但是自從我去了咖啡店工作以後一切都不是我想像的一班

沒有悠閒和輕鬆的感覺

有的只有每天手痠腿痠的感覺老闆娘更是每天超時的工作我都覺得他要過勞了

但是我看了朵兒咖啡店我心目中的咖啡店又默默的幻想起來了

我想要有大大的沙發安靜的世界有很多的朋友可以來找我玩的咖啡店.是依個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地方

我想一切都必須經由行動才能知道那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高中時我也不知哪根神經發作突然興起想開花店於是我就是花店打工

大家依定很訝異我去花店工作過吧

我自己也非常訝異

我以為可以美美的包著花每天跟美美的東西在一起

殊不知根本不是這樣的

因為我每天非常狼狽的回家每天有搬不完的花草

老闆的手因為包花兒弄的哪裡都是傷我總投以害怕的眼神看花兒深怕她們刺傷我的手

但是現在依然還是想開咖啡店知道會很累會很辛苦但我還是默默的幻想有天我的咖啡店會開成

我想我是真的想要有一家咖啡店

 

 

 

IMG_66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