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和如小小膩在一起

也許我們一糢糢一樣樣所以跟你在一起時我都感到特別的輕鬆

因為不需要任何的言語你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許著我們就是這麼的沒想法所以總會對人生感到疑惑

自從你發現你生病時就整天唉唉叫

我想我懂你的緊張

因為我也愛唉唉叫

就像我知道我即將要成為上班族時我就開始唉唉叫

彷彿明天就是2012一樣

但依然覺得非常有趣因為你的生病

讓我開始想人生要開始做一些瘋狂的事了哈哈哈

我問了你一個問題當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個月時你最想做什麼呢

如小小平常沒人性的傢伙竟然說就什麼都不做.跟家人和最愛的人在一起吧

我想生病真的是要告訴你好好關心妳身邊的人和關心你的身體

常常對人生總有很多疑惑和迷失的我們

吵鬧著沒有專長也沒有興趣的我們人生就像水般平淡無奇

有時也想做個大事業但是心就是無大志只求天天能開心

看到別人總有目標和偉大理想時總投以羨慕的眼神

我想一十片刻真的是會不知道自己想幹麻的

生命還那麼常有一天會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的

就算現在世界末日了也不會感到遺憾的

因為曾經曾經的享受人生過

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

IMG_66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