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跟你說對不起.謝謝你

很多很多的感謝

很多很多的抱歉

但是你現在過的很幸福

我真的會感到很開心

因為你一直都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好朋友

也許我們需要時間才能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但是無論你發生了什麼是我都會挺你到底就像你挺我一樣

突然很想跟你說些話

但是我沒打給你

因為我知道你在忙你還在跟我尷尬

過去的事都讓你和我成長很多

很多時候我都很任性也很長不顧慮到你的感受

但是你的包容讓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我還是會一直關心你的

無論我們在什麼地方

我都會用著我的方式關心妳

因為我說過要保護你的

你永遠都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好朋友

我還是一直的相信你

因為我們都害怕不真誠

直到永遠的相信你

突然想到這些可能是因為我肚子痛ㄅ

哈哈哈

生病時總是會很感性

不知道哪時你才會看到

一切隨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