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要瘋狂

突然的到來

突然的下午茶

突然的出走

一切都很突然

但是我要持續的熱血下去

第一次想要走的遠遠的

從捷運站到了紅毛城再到了餘人碼頭

過程當中有點小雨

邊走邊聊一切都覺得很愜意

淡水的風總是讓我覺得冷冷的但是想投入它的擁抱中

路途有點遠遠的

但是路途中談了感情.夢想.未來.現在.男人.女人

很多很多的東西

矛盾的感情

愛自由的我們卻是有一種莫名的控制慾

不受控制卻想控制別人

對於感情有很多的不安全感

想抓的緊緊的卻覺得好累

想要讓人走進卻很難打開自己

善變卻想安定

偉大的夢想

想要環遊世界..我是海賊王阿

本來想離家出走的但是想到我已經離家了ㄚ哈

原來簡單的我只想要一個甜蜜的家跟一個可以跟我環遊世界的人

我想應該是流浪漢ㄅ

未知的未來

有很多的害怕..但是也有很多的期待

現在

我很好..

或許我真的不成熟也不獨立又任性

但是有一天我會長大

也許明天就長大了

因為我想保護人我想照顧人

就算長大要受很多很多的傷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

跌跌撞撞被誤解被騙

彩虹有一天會出現

我會持續的熱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