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遇到你就無法保持我敏略的心

也許我一切都知道一切也都看在眼裡

但是為什麼要一直假裝不知道

也許真ㄉ太愛了覺得一切都沒關係

不過你真的讓我學習到了

一切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我以為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一切的困難和顧慮都可以沒有

我可以忍受你不愛我

我也可以忍受你對我不理不採

但是我不能忍受你的欺騙

我最最最討厭人的不誠實

也許你會覺得你沒有

但是最終還是被我發現了

失去你我擁有了更多

原來身邊的人真的真的都很愛我

我真的很傻

以為你會孤單你會不開心所以一直想在你身邊

但是我真的忘了

你有一個人在你身邊你怎嚜會孤單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