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有太多是想遺忘了

連這邊都給遺忘了

狠久很久沒寫日記了

狠久很久沒跟自己說話

狠久很久沒問自己要什麼了

一直都害怕面對心中的傷痛

但是今天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傷的遍體林商還要假裝堅強

我不知道要怎嚜療育自己

不知道如何放下和釋懷

我就是很在意很在意

但是我要假裝我忘了假裝我不在意才不會那麼痛

今天八地跟我說不要再假裝傻呼呼的

做一個最真的自己

也許我就是抗拒那麼敏略直接納一面

我一直都要勇敢的做自己阿

我相信我可以

我能不能再簡單的相信別人了ㄋ

謝其咪的身上像裝了真誠感應器

也許太多的評估判斷

今天知道了很多事

關於感情

有太多的期待但是又受傷

有很多的混亂和模式一直控制著我

我需要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