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也許因為很多都是因為自己的執著

心裏的感受有很多

坐在路邊的椅子上

看著很多人尋走來走去

每個人都忙忙碌碌

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有個目的似的

但是我卻在放空

眼神是空洞的但是腦子的思緒卻很亂

我的世界突然變的很渾濁

這是一條關於愛和付出的旅程

再這旅行當中一定會有遇到挫折和困難

因為我要鍛鍊的事無論遇到什麼就是要做自己開心的過

單純的我不想要得到什麼只要有一顆很透徹的心

用心的過生活對待別人

我心裡的忐忑有一天會解決的

我是伸縮自如快樂的海綿寶寶

我有顆快樂心一直在我身上

我會帶給別人快樂

今天很想姐姐

我們都想要一個零距離的家

而不是個有壓力的家

也許我用我的方式在愛這個家你收不到ㄉ

我們不是都有個夢想

可以開一家屬於我們的店

當初媽媽走時我們也一起承諾會照顧好爸爸和一個幸福的家

我知道我們都很愛對方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讓對方收到

你的一句話讓我有勇氣就是你相信我

我很需要別人的肯定因為讓我覺ㄉ我自己做的有價值

或許要自己肯定自己

要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我就是個死心眼的小孩

為什麼要緊抓著步放ㄋ

我也不懂

但事我真的會很堅強的

我有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