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覺又過的充實又覺得很優閒

平凡之中又帶點刺激

關於和人的相處

太過於直接把人傷的全身是血卻不懂得幫人插藥

是昨天才知道耶

感覺的開關是因人而打開的

選擇性的坦白選擇性的直接

人生的友好多選擇哈哈哈

我還是愛選擇我的喜歡不喜歡

愛控制人是我的本性

脾氣不好但是來的快去的快

關於愛情

逃避逃避在逃避

也許很傷人但是那對我也是關卡

不想說明白指像鴕鳥一樣在園地

關於家庭

愛固執不多話喜歡我跟他撒嬌ㄉ爸爸

很愛她卻不知怎麼跟他說話因為他很冷淡也不愛說他自己ㄉ是

跟我的八弟一樣哈阿哈

愛自我意識很強不愛聽別人說話的大姐

很愛她但是他卻覺得我不愛她不愛這個家

永遠都是他做很多我卻沒做事

關於看書

看了伊本書很奇妙

看完再打心得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