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起了個大早

去做了社福而且還不是自家人的社福

經過比較過後還是比較愛傳承哈哈哈哈

但是愛心這種事無論跟誰去做都是有意義的

這是一群人小鬼大的孩子本人因為心智年齡也不是很高非常快就跟她們融入了

他門都說一些難以回答ㄉ話

有個小朋友衝過來問我說姐姐你今早是其qc來嗎?我說不是耶我不住這附近ㄚ我怎麼可能騎qc來ㄋ

小朋友就一直覺得我騙她...吵鬧著下次可以騎著qc帶她去兜風...我實在好難回答

這時另外依個小朋友替我解圍了但是又讓我掉入另外一個窘境

他說姐姐你以後不要穿這件衣服好不好我說味蝦咪

他說你剛剛蹲下來我不小心看到你胸部

我就說你敢說出去我就殺你滅口還有下次我會小心點不會讓你看到

我想當小孩子真好可以要說啥就說啥

我都忘記了世界上還有個角落藏著這些需要關懷的孩子

每天在忙碌的生活抱怨著我的工作有多麼ㄉ累人

看了她們發現幸運的我還可以選擇我的工作和我的一切

他們想選擇都無法

打到此客想到明天要上班還是覺得好煩唷

在會了我要睡覺了

在不睡覺我想我上班要遲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