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有個小小願望是可以帶別人出去玩的工作

我小時候怎麼有那麼多志向我都要忘了

我想要個玩樂的工作

非常恰巧的我默默的去受訓領隊了

這兩天實在太有趣了

我覺得我現在我可以把小時候都夢想過的行業都做過實在太開心了

我下一個工作救是只要穿漂漂亮亮的賣東西和坐在辦公室勾引很帥的老闆

領對這工作真的不是人做的阿

第一天開始受訓時

老師說沒有別的..領隊就是演員

別人要什麼就給什麼

請包裝你的人聲音和一切

所以奇咪變成奇美...因為他說kimi這名子太沒震撼力啦我心理想莫名其妙

所以娃娃音變成大聲公了...因為他說這樣會讓絕人的不專業

所以嬌滴滴變成金剛芭比

所以節奏感不好變成超會m字腿

我都一把老骨頭了一直叫我跑跳碰

跟我同梯的男子實在是讓我開懷大笑

他的聲音完全沒有語調非常的平穩

然後我就問他你之前做什麼的阿

他平靜的說我之前做殯儀館的司儀

我大笑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說他的但是實在也太好笑了

他默默的說因為之前我比較不會遇到那麼說生人所以看到那麼熱鬧的場景會有點不適應

他就開始和我訴說殯儀館的一切

第二天就是節奏感及遊戲大考驗了

新至no八弟.舒跑傑尼爾.哪裡怕.愛的主場秀

舊至跑跑跑青蘋果樂園對你愛不完

全部都要會跳

我眼都傻了

彷彿參加ㄌ熱舞社

同學們一直安慰我說快燃燒生命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這麼熱血

好ㄅ人生就該這麼熱血

我即將要出團了

我會往生嘛?

 

 

 

我要做完我以前有夢想過得一切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