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去逛書店

而且一定要一個人去

一個人在書店總是覺得很平靜興情很好

本來是個不愛看書的人

但是最近很煩燥時只要看書就可以很平靜

是另外一種逃避ㄇ哈哈

不過我愛

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下雨總是讓人覺得很寂寞

每天每天的忙碌好像是向故意遺忘些什麼東西

不過最近真的病了要好好休息一下

休息完了就開始努力賺錢去旅行了

又是期待旅行的開始

今天和小珊聊了一下

對於以前的痛苦他都說忘了

其實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他說了很多以前我也說過的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走里程我不知道怎嚜和別人溝通我不知道我要ㄉ生活是什麼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