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

我今早起來發現眼睛像是睜不開一樣

我馬上衝到廁所看我的眼睛

我多深怕我看不到這世界了

然後發現我的眼睛腫的根什麼鬼一樣

我要嚇瘋了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睏了

我又假裝沒事的回去睡覺

想說在睡一下就好了

結果睡醒打開眼睛還是一樣痛

然後我又想假裝沒事的出門買東西吃

遇到了同學

同學說你眼睛怎嚜了大哭ㄌ唷失戀ㄌ唷

我說沒有阿心想老娘都沒男人哪來ㄉ失戀阿

默默的走回家現在真ㄉ不能假裝沒事了

就去看醫生ㄌ

結果竟然是過敏加長針眼

又癢又痛ㄉ

好ㄌㄚ老天要告訴我什麼事都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要看ㄉ太清楚

呼呼

最近身體真的很不好

可能是太忙碌ㄌ

每當生病時都會想起來

可能是想蓋棉被ㄅ

但是今天傻丹走了

去旅行了但願你能開心

我想時間會沖淡一切

一切都會好低

最後竟然沒選到課

碼的

我克超少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