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感覺會蒙蔽了一些去看現實的問題

 

我一直覺得感覺對了就是要去做一些事和去愛一個人

真的沒想過感覺能幹麻ㄋ

總不能靠著感覺過活ㄅ

如果有一天感覺沒了我變植物人了怎麼辦ㄋ

雖然我是大樹..要行光合作用

今天又被嚴厲的問了一個問題

我要的感情是什麼ㄋ

總是以感覺行事ㄉ我讓我好難回答

我會做一下功課的

今天還想了一件事

有時候對一個人好是在付出ㄋ還是在索取

做什麼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

一切都是自己知道的

不要帶著受害的新前進

但是可以帶著受傷的新前進

受傷又如何ㄋ

雖然我現在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關於你和他

我真的也比較不出來差別ㄅ

這個問題我得仔細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