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要過了啦

覺得非常的捨不得

我最後一個暑假

第一次那麼久的優閒

第一次那麼久沒打工

第一次一個人那麼九

這兩個月發生了好多好多是

我的小腦袋都裝不下了

七月終於我的里程畢業了...但是又是另外一段的旅程的開始..

接著帶小組長..又是一段成長的開始..雖然其中我的小組員都從蛻變掉了..我想一點都不意外

對於自己是一件很大的挑戰...還是想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接著去旅行..又來到最熟悉的台東..還是一樣愛那邊..因為很寧靜人很親切很單純..想起了七朵花

讓我覺得一切事情好無常..都說好要一起回來這的..都說好這是我門的秘密基地的..但是一切都變

了..不過我有新的夥伴像桃太郎去旅行會有新的夥伴李教授咖啡男尖頭曼

接著療傷..又是一段不成熟任性的過去..傷害了身邊的人也傷害了自己..我要溫柔成熟的解決事情

還好妳們的包容和體諒..還是一樣繼續相信著身邊的人..誰叫我是傻咪ㄋ

接著回家..一年一度的家族旅行又來了..嚴重的被警告不准接手機了..一直說我要得腦癌了..妳們

可以領很多很多保險金了

接著搬家..又到了新的環境了..我很愛..我這超高的阿..也很寧靜..重點是我自己的小屋

接著工作...很不想很不想工作..但迫於人情..也是自己不想面對新環境啦..但是我已經做了決定了

還是要離開..我需要新的人事物

接著開始想自己的夢想..突然想到以前自己一直想完成的夢想..我都要忘了以前一直很想完成的

夢想當廣播主持人..現在發了狂的想要去做這件事...有一天我一定會到那位置的

接著追求幸福..關於愛與被愛的過程...也許會害怕和忐忑但是受傷又如何ㄋ..至少我很堅強和坦

蕩蕩..不過還是要遊戲人間一下啦..哈哈哈..我要變女神..要有什麼男人都會有

不過我會給你和我一個機會低


接著看書..但是沒半本看完的..我是不堅持的女人

一直一直好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