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衝動的做了一些事

呼呼

還是改不了衝動這舉動

當下想做什麼舊作什麼

一切都沒顧慮

也許有時會傷害了別人

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原來關心是要關心到人的心理

而不是用我的方式關心你

你說我常常焦點在內哈哈哈

你說一切事情的發生就是我有話不直說

我要養成有話直說的好習慣

就是顧慮太多想的太多才沒辦法有話直說

想著你的孤獨感總是讓我放不下

也許你一點都不孤獨

也許怕孤單的人是我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丹

我讓你很失望讓你很難過

我真的想要看到你開心

不要再為我難過了

你要為了你自己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