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我難過時總是有個意外的人出線

我是個死心眼的小孩

總以為我的避風港就是那個人一直都事

對於事情也是對於人更是

執著我的執著

我就是那麼傻

傻傻的等一個人

傻傻的以為

不過我很幸福的

當我失落難過時總會出現一個人在我身邊

你跟我說要把手放開讓另外一個人近來

我懂得

原來自己不是那麼孤單的

我們都害怕孤單

但是我們有了彼此就不孤單了

你門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讓我不後悔重走因為我擁有了妳們

今天發現我是個愛碎碎念的女人和掌控欲超強的女人

哈哈哈

因為我想當女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