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99的家人第一次接觸.覺得大家也太熱情了吧.大家也對我很好奇吧

     怕生的我本來很擔心跟大家接觸的.但是你們整個也太熱情了吧.但都是在msn上

     跟我說電話有那麼可怕嗎?都說不敢打給我.我聲音那麼好聽.還有0204女王的封號呢

     不過昨天有個人光是聽我說話看我的doa就被發現我是個愛依賴人的人.沒錯ㄚ我是挺愛依賴 

   人的阿.但是現再不一樣的是我也會是個讓別人依賴的人了.我會學著獨立的相信我

    昨天發現99真的根93不太一樣.99很熱情一直想衝衝衝.但是93比較內斂想要慢慢走

    我相信我們同班真的不是偶然的.因為一樣愛想東想西.愛嚇自己.很多事情都想很多想越多

    就懶的去做了.別把時間浪費在想東想西上ㄅ.原來我也是上腦邦.我要去煮蛋了ㄇ

    好吧.再未來了日子裡一起努力.無論如何都會牽著對方的手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9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